Amireux

Amireux故事接龍第一刊·04

这间餐馆和Salomone一贯的风格不太一样。昏暗的橙色灯光被Adonis的眉骨阻截,在眼睛的区域投上一层阴影,让他看起来比实际上更成熟一些。

轻快的爵士乐和周围情侣愉快的交谈声混合在一起,Salomone却觉得无比沉重。或许他应该带Adonis到他更有把握的地方去,酒吧,夜店,随便什么,然后教教这个小处男怎么做人——可是他没有——他正坐在这里,为Adonis模糊的表情而紧张不已。

“嘿,是你喊我出来吃饭的。”

Adonis小心翼翼地打破了沉默。他用错误的方式折腾着盘子里的那块牛排,而Salomone刚从端详叉子上的花椰菜这一举动中回过神来。

“是的,当然。呃——你还想要点儿什么吗?”

“谢谢,这块牛排已经够让我头疼的了。我是说——我没想到你会带我到这儿来。我有个哥哥——Hofmann,他会和我在家打电玩,一起喝啤酒,叫披萨外卖——但我们都不习惯这个,你知道的,太严肃了,并且也不像你的风格。”

“在你眼里我是个不够严肃的人吗?”

Salomone终于把叉子上的花椰菜送进了嘴里,咀嚼的动作让他看起来有点儿好笑。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——我相信一个坚持来买草莓酥饼的大老爷们绝对是个足够严肃的人,至少对草莓酥饼足够严肃,不是吗?”

“这是个讽刺吗?小鬼,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在蛋糕店待不下去。”

“Show me. ”

作者:颌泽
分级:PG-13
角色:陆念游、枭相、霍行远
配对:暂无
梗:你对草莓酥饼的喜爱真的不符合你的外表,但我还是觉得这可爱透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